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阅读次数:17657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按照市委宣传部相关活动安排,4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分别围绕“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从细小处入题,从身边事讲起,谈观点、说体会,颂党恩、抒情怀,深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倾听民声、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的温暖瞬间,细致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给他们的重大影响和深刻启迪,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担重任的坚定决心。专家评委现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作了细致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阜阳农业学校的王珂、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李晓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侯雪迪等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评委的普遍认可。

Collage_20220429_103945.jpg

本次比赛为全市“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大赛的选拔赛,旨在全方位展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研学风采,号召大家自觉养成读书学习习惯,积极主动“比本领”,争当学习“排头兵”,持续推进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以良好的学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llage_20220429_103736.jpg

根据工作安排,“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征文比赛也已同步开展,前期共收到市直各单位推报的近60篇征文,相关评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