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8040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7
[字体:  ]

4月29日上午,颍泉区2021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纪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任军到会指导。区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直工委书记刘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区委2021年度党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粮食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人民法院和市第五人民医院党组(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刘阳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纪兰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政治建设抓根本、围绕组织建设抓基础、围绕作用发挥抓融合、围绕作风建设抓效能,团结带领区直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颍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纪兰芳要求,区直机关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用力抓根本、明方向,做到强化政治学习,恪守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全面扛起主责主业,一以贯之抓基层、打基础,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聚焦中心任务、为民服务、能力提升,持之以恒抓党建、促发展;全面压实责任传导,强化协作配合、督导问效,凝聚合力抓落实、重实效,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