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阅读次数:14562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2
[字体:  ]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直团工委积极组织市直广大团员青年采取不同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10时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民医院、市气象局、城郊供电公司等单位团组织召集团员、优秀青年代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担当尽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市交通运输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和系统内青年代表共18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交通局.jpg

大会直播期间,团员青年认真观看并记录。大会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今后人生指明了奋斗的方向,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战斗、善于战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新时代青年作用,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幼儿园共青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阜阳市政府幼儿园共青团支部组织26名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市政府幼儿园.jpg

“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观看完直播后,团员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市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阜阳市人民医院3号楼11楼会议室,共青团员、部分医疗岗位一线青年代表等共25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序就坐。

市医院.jpg

观看直播的团员青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舞和启发,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五四精神,坚定远大理想,永葆青春斗志,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旗所挥、团旗所向,继续吃苦担当,勇上一线攻坚克难,在各自岗位、在这个新时代里建功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国网阜阳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网阜阳市城郊供电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和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城郊供电.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落实“夯基础、强管理、抓创新、塑文化”12字工作要求,深入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以理想为帆,以学习为要,以实干为刃,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市气象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市气象部门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市气象局.jpg

全市气象部门青年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用实际行动不辜负新时代青年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阜阳日报社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阜阳日报社组织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同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报社2.jpg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对讲话中的精彩内容报以热烈掌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团员青年将始终牢记、忠实践行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在现有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奋力拼搏。


阜阳卷烟厂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阜阳卷烟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团支部书记、支委、团员青年代表共20人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感受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阜阳卷烟厂.jpg

百年峥嵘岁月,青春赓续荣光。观看结束后,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