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7172 作者: 盛洁铭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7
[字体:  ]

5月9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校领导孙国桃、訾冬青、岳蕾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副教育长岳蕾通报了全校(院)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洪亮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校(院)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党建+业务”双丰收。

朱洪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很大、要求很高。要扛牢党建重大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紧盯主业抓落实,树牢大党建工作理念,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主责主业主课、科学谋划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走在前、作表率,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