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民警座谈会

阅读次数:9752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市公安局于4月29日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民警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宋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团委委员,青年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特警支队汪才峰、交警支队简金伟等青年民警代表结合从警经历,围绕青年民警在公安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民警要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厚植家国情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一是树立远大志向。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熔铸从警初心,至死不渝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时常擦拭和维护初心,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中体现理想、价值和追求,在阜阳公安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挥洒青春、建功立业。二是扎实履职尽责。要勤学、苦练、实干,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纪党规、警纪警规以及与做好公安工作有关的知识的学习,练执法、练体能、练技能,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到的知识、练就的技能应用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公安中心工作中,确保说得过、追得上、打得赢。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满怀热情、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敢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有韧劲、敢创新、善作为,贯彻“主动上前一步”的工作理念,以“干不成事不罢休”“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干好工作,敢闯敢干、主动作为,努力做到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困难面前迎难而上、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在坚韧不拔、探索创新、善作善成中体现青年民警的担当。四是坚持廉洁从警。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长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摆正心态,克己奉公,严以律己,重道德、有操守,守纪律、讲规矩,存敬畏、知戒惧,正确对待名利地位,追求道德上线、守住法纪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