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9955 作者: 孙飞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2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始现场直播,市城乡建设局在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分别设立会场,组织团员、党员和青年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3名团员青年代表畅谈心得感悟,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倍受鼓舞,内心充满了力量与激情,决心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奋斗,建功立业。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对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提出3点要求:一要迅速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深入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本质,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二要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着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要在不断奋进、开拓奉献中,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