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9904 作者: 韩玟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4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邮政快递企业同时组织收看。

573f66565551da30a4d39d35615f358.jpg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观看完直播后,团员青年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与会团干部表示,要自觉担当重任认认真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践行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关心支持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工作,引领行业团员奉献青春、服务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