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界首市委常委会听取市直工委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8678 作者: 柳劲松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5
[字体:  ]

5月9日,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0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直工委2021年工作汇报。

市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市直工委2021年的工作,在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促进全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起到了很好保障作用。同时对市直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力促机关党的建设再强化。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条主线,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服务大局显担当,全面推进党建融合再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找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找到推进工作落实的主抓手,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扣的准、贴的紧、融得进。三要建强组织固根基,持续激发党建品牌再塑造。聚焦抓基层、打基础、强队伍,推动全市机关党建“一张图”“一盘棋”。突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积极打造一批机关党建品牌。四要统筹结合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真正凝聚发展合力,不断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