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庄台日记》

阅读次数:7996 作者: 唐欢艳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勤勉工作、勇于担当,5月18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共同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奖作品《庄台日记》。

微信图片_20220518155518.jpg

《庄台日记》生动记录了2020年7月20日王家坝闸开闸蓄洪后,阜南县133名党员干部临危受命,在蒙洼蓄洪区的131个庄台和6个保庄圩,第一时间建立133个临时党支部,并在随后33天时间中,带领基层党员群众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和生产自救的感人故事。

视频中,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有党员干部、有战斗堡垒。在灾难面前,他们临危不惧,立足岗位,用心付出,他们党群同心,积极行动,重建家园。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庄台日记》记录的场景让人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抗洪党员干部学习,向平凡而伟大的先进模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尽职、服务人民,乐于奉献、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