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抗疫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7876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4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抗疫干部座谈会,慰问赴基层一线抗疫干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从抗疫工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芮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519102540_15904.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抗疫宣传视频《人民至上、战疫有我》,来自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的20名抗疫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讲述抗疫故事、畅谈抗疫收获、总结抗疫经验、共话使命担当。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之时显忠诚。今年3月下旬阜阳发生疫情以后,市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先后选派6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市委“8+2”督导组工作、下沉颍州区城市社区支援一线抗疫、奔赴县市区乡镇督导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防控工作。大家忠实履行职责,既当“监督员”,也当“战斗员”、“宣传员”,出色完成了组织安排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作风优良、勇于担当、敢打胜仗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风貌,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更加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持续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树牢宗旨意识,主动深入基层,坚决纠“四风”树新风,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健全不能腐的制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