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6390 作者: 丁保林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6
[字体:  ]

6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纪检委员,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局机关党的工作、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和阜阳农校办公室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也是进入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重要之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主线,围绕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固本强基”工作目标,聚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造“‘三农’先锋”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突出党建引领,深化相互融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强化能力提升,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条例,做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反应迅速,从严从实从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