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审计局:开展支部共建 打造党建品牌

阅读次数:18358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0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与省经济责任审计局驻阜阳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以“支部共建聚合力、砥砺初心强使命”为主题赴阜南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事业的发展。

深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参加人员在曹集镇西田坡庄台、红亮箱包有限公司和王家坝抗洪纪念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悟“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感受对安徽及阜阳人民的关心厚爱,坚持做到踔厉奋发,谱写新篇。

活动图片.png

坚持联动共建,提高党建活力。局机关党支部和省厅驻阜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发挥了“支部建在审计点”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深了审计系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彰显了审计机关党建品牌特色。

践行初心宗旨,提高责任担当。审计人赓续新时代王家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政策落实审计、财政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公共投资审计等,增强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