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助力快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586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7
[字体:  ]

在端午节和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6月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助力快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及读书月活动要求,聚焦家风家教对孩子春风化雨的影响,通过赠送爱国主义教育书籍,培养少年儿童的读书热情,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干部和少年儿童,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向孩子们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倡议同学们文明行为从我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引领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