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9939 作者: 康悦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17:39
[字体:  ]

又到一年粽飘香的日子。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鼓舞人们在新时代新征程顽强拼搏、不懈奋斗。6月2日,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党员活动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彪带队来到共建社区西清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品,用点滴关爱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文化展示和互动体验活动。下午,党员群众一起动手包粽子,活动现场已提前准备好了糯米、豆沙、粽叶等。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包粽子的技法,一个个、一盘盘碧绿饱满的粽子呈现在眼前。随后开展了端午节传统习俗知识互动竞答,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不仅创新了党员活动日的内容,提升了党员群众的传统文化素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推动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