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童画节水 你我同行——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开展“童画节水,你我同行”环保设施开放绘画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8156 作者: 张晓萌 信息来源: 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9 17:41
[字体:  ]

恰逢六一儿童节及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阜阳市水利局、阜阳在线媒体平台联合举办了“童画节水,你我同行”环保设施开放绘画比赛活动。2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并积极参加绘画比赛。

在厂区解说员的导引下,参观人员来到厂区,实地观看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同时在中心控制室观看了污水处理宣传动画,让参观的小朋友更加形象的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新鲜知识,今后要节约用水,保护环境,争做“节水小卫士”。

图片3.png

参观完污水处理工艺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来到四楼会议室准备绘画比赛。比赛中,孩子们结合自己对节约用水的感悟各显身手,绘画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参观污水处理过程,又通过比赛获得了特殊的六一礼物。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为孩子们做出表率,节约用水,共同保护珍贵的水资源。

图片2.png

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阜城环保事业,作为安徽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及中小学生节水教育基地,始终承担着环保宣传阵地的光荣使命,在未来的运营中,阜阳创业水务将持续拓宽环保教育渠道和方式,以更加多元化的活动推动环保教育,打造良好的属地环保教育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