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送健康到一线”走进市百货大楼

阅读次数:8746 作者: 吴亚明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2-06-14 17:45
[字体:  ]

为广泛开展健康知识教育活动,提高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市直工委主办的“送健康到一线”卫生健康知识报告会于6月9日下午在市百货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百货大楼各部室和基层一线的60多名女职工参会聆听。

_MG_5383_看图王.jpg

本次报告会,由市高级健康管理师沈凌庆主讲。她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常识的认知误区。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女职工针对自身健康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沈凌庆都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女职工们受益匪浅,收获了许多卫生健康保健的常识性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市直工委对基层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与关爱,也通过专家报告会的正确引导,让女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强的体魄、健康的心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愉快工作和幸福生活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