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总工会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学习贯彻工会法

阅读次数:11074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9
[字体:  ]

6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以《学习贯彻工会法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总工会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房继红从新修订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过程、修改的重要意义、修改的主要亮点、修改的全文内容、如何学习贯彻工会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房继红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新修订工会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开展学习宣传;要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准确把握工会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将工会法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以贯彻落实工会法为契机,抓好基层基础、抓好维权维稳、抓好普惠服务、抓好法律服务、抓好深化工会改革,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