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阜阳党建·金融港”党建品牌创建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7320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4:08
[字体:  ]

6月10日下午,“阜阳党建·金融港”党建品牌创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开展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开展“阜阳党建·金融港”区域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主题读书演讲比赛相关事宜。

张亚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金融系统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不断提高“阜阳党建·金融港”认知度、知名度、忠诚度。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通过“阜阳党建·金融港”党建品牌创建促进业务能力水平的再提升,用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品牌创建效果,推动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