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建投集团开展“国企心向党 热血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981 作者: 刘雨婷 信息来源: 阜阳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7 14:13
[字体:  ]

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阜阳建投集团组织26名党员志愿者到阜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国企心向党 热血铸忠魂”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排起了长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信息登记、血液检验……一袋袋热血承载着一份份浓情,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这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献血志愿者中间,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英雄”。活动当天,阜阳建投集团党员志愿者累计献血超10000毫升,体现了对生命的无限关爱,彰显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大爱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