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6390 作者: 韩超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在即将迎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飞以“锁定目标、力争上游,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主题,为局全体党员上党课。

徐云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阜阳科技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踔厉奋发,新征程上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等方面进行授课。

徐云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行动、指导创新实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引领,大力实施科技创新“4111”五年行动计划和“六大工程”,加快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