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3824 作者: 杨晋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0
[字体:  ]

7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清正廉洁,主动勤政作为,高标准完成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委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科、价费科、法规科、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稳经济惠企、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机关过紧日子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机关纪委就上半年监督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就派驻监督工作重点聚焦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抓早抓小抓预防工作进行提醒。

高文军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文军要求,坚决完成今年的廉政工作任务,精准高效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精准落地,努力实现“免申即享”,持续做好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在主动为企服务中推进项目投资工作。

高文军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五种作风”,力戒“虚、躲、冷、粗、假”五类作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