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4302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7:45
[字体: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作专题党课报告。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直派驻(出)机构全体党员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章绍伟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秉公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做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绍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我是谁”,进一步汲取信仰的力量,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修好为政之德、筑牢成事之基,牢记第一身份、恪守第一职责,从百年党史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始终牢记“为了谁”,进一步查找党性的差距,强化忠诚意识、政治能力、为民情怀、斗争精神,坚持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做自我革命的自觉先行者。要始终牢记“依靠谁”,进一步校准前进的方向,以自我革命的历史主动深化“规律性”认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削减存量遏制增量,以“全周期”的管理不断提升“三不腐”工作质效,以“总体战”的要求发挥制度优势法治优势,以构筑牢固的“反腐败防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党纪国法的坚定守护者。

章绍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砥砺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