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公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3898 信息来源: 阜阳公交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7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7月1日,阜阳公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任鑫围绕“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这一课题,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00余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8149.JPG

和着雄浑的伴奏旋律,与会党员共同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铿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辉煌成就,表达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成员为2022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许下了铿锵而庄严的誓言。

随后,任鑫围绕入党誓词的历次变化,与党员干部们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建党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锤炼自身政治品格,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赓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融入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为推动阜阳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任鑫要求,广大公交党员干部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主动作为,必须时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和落实在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要自觉对标对表,增强创新精神,优化方式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奋力谱写公交事业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