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7920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1
[字体:  ]

骄阳似火,暑气蒸人。7月19日,市直工委开展了“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市直职工送去关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先后来到市车管所、颍淮大道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八大队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并送上慰问品。

IMG_7866.JPG

李涛书记一行对一线职工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阜阳建设发展永不停歇、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一线职工能够注意高温防暑,劳逸结合,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IMG_7810.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被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阜阳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