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0162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3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阜阳技师学院县处级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1(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治巡视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桂超以《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忠实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三力”,用坚定的信仰立身铸魂、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强的定力看齐核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桂超要求,要强化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打造“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党支部,持续不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桂超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锤炼专业素养,要“知形势”“明方向”“找路径”,持之以恒强能力、提本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