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委统战部督查调研组对市直工委统战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阅读次数:10118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0
[字体:  ]

8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晓莉、政策法规科科长白洪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科四级主任科员杨瑞彬等一行3人组成的督导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情况来市直工委进行督导调研。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出席座谈会并做统战工作汇报。

IMG_8084.JPG

会上,周君对市直工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情况和前期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提了意见。调研督查组一行还对市直工委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资料和有关工作询问。

最后,李晓莉对市直工委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重视,并对进一步加强市直统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