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整治提升行动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6840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全省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在我市城管执法系统中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全市城管队伍形象,市城管执法局立足工作实际,决定利用3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整治提升行动。为确保整治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整治提升行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执法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学生主持。

会上,李学生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行动整治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部署。李学生指出,要以此次整治提升行动为契机,开展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专项整治,各单位要全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大力整治各类作风顽疾,尤其要认真排查工作中“冷、硬、横、懒、躲、虚”等对待群众冷漠,对待工作推诿扯皮,不愿担当、不思进取的问题,推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作风效能全面提升;要构建导向鲜明、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结合实际、精准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制度要有“牙齿”,亮明惩戒措施,切实发挥制度的警示作用;要强化督查考核,常态化开展作风效能明察暗访,保持警钟长鸣。

常利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城市管理部门工作职责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作风好不好关系到城管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好坏,效能高不高关系到城管事业发展的快慢。作风效能建设必须坚持不懈地抓、持之以恒地抓、一以贯之地抓,本次整治提升行动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动员部署,确保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加强对基层执法队员的管理约束和教育引导,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于担当、为民务实的高素质专业化城管执法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