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9231 作者: 康梦雅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2
[字体:  ]

7月2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图片1.png                 

会上,齐明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重大意义以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等四大方面进行解读。她指出,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接踵而来,严重危害国家安全、个人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这根弦,强化网络安全法治意识,学深学透《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严格遵守网络安全保密管理相关制度,结合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要求,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发展,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