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文联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0349 作者: 贾骥 信息来源: 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5
[字体:  ]

7月27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和二级机构书画院、书协专职书法、美术工作者来到颍州区武装部开展文艺进军营走访慰问拥军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二级巡视员李平,市双拥工委办公室主任、市二级巡视员李士坤和颍州区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QQ截图20220728100327.jpg

李平和李士坤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颍州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在建军95周年之际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颍州区委副书记、常委副区长邢焕新对市文联及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颍州区人武部部长吕向阳上校对长期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文艺界表示衷心感谢。

QQ截图20220728100428.jpg

座谈结束后,艺术家们根据部队官兵需求现场创作。书法家们将各具特色的书法凝聚笔端,一幅幅充满正能量的作品跃然纸上。画家们笔墨精到、构图讲究,将情思融于作品寄托美好祝愿,现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受到官兵一致称赞。

近年来,市文联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双拥工作的部署要求,文艺界一直有着拥军的优良传统,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我们的精气神”文艺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