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开展“季度一交流”选评活动

阅读次数:6621 作者: 杜平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8
[字体:  ]

为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职工养成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确保学习成效,努力打造“五型”干部队伍,以优良的学习风气和学习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市房屋管理局开展学习型机关“季度一交流”选评活动。

选评活动以“支部推荐,现场交流,评委选优,现场表彰”的形式进行。围绕“我最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瞬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选手们有的以“有为青年”为题目,阐述当代青年要立信于心立信于诚立信于实中筑立为民情怀,砥砺为民初心;有的以“结茅立舍弦歌不缀”为题目,讴歌革命时期文人志士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的以“清廉是福贪欲是害”为题目,阐述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明灯。

参评选手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养,展示了各自单位形象和精神风貌,为丰富支部各类活动、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房屋管理局按照“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思路,以“读、谈、研、讲、评”为主要内容,以“领学、先学、自学、共学、见学、指尖学、讲学”等“七学”为抓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真正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使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通过经验交流、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局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