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

阅读次数:9945 作者: 唐欢艳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3
[字体:  ]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7月2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军带队赴武警阜阳支队警勤中队走访慰问,并开展“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

座谈会上,警勤中队廖队长介绍了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及金融知识培训需求。张亚军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职责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并为警勤中队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对支队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谋划好金融知识宣讲,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需求,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警勤中队廖队长表示,广大武警官兵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