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应邀到市气象局作专题党课报告

阅读次数:12569 作者: 陈星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48
[字体:  ]

7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应邀来到市气象局,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报告。市气象局局长王新泉主持报告会,各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学习。

1.jpg

李涛书记围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气象事业发展”主题,从“为什么要重视作风建设”、“作风建设面临的现状”和“怎样转变作风”三个方面阐述了“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和落实措施。

李涛书记强调,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是在党中央有号令、人民群众有期盼、阜阳发展有需要的背景下开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对标“五做到”要求,认真开展“三比”活动,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局局长王新泉表示,李涛书记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温度,对改进和加强全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切实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及李书记的党课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气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督察督办等作风建设规章制度,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形成用制度保障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凝心聚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课报告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思考谋划,要以只争朝夕、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局市合作协议中重点任务的落地落细,切实为推动阜阳气象高质量发展,保障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