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园林管理处开展“八一”慰问部队官兵及现役军人家庭活动

阅读次数:9091 作者: 张志芳 信息来源: 市园林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11:53
[字体: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市园林管理处积极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7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园林处处长蒋海林带领副处长王伟及工会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园林处四户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组一行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现役军人投身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发扬军人及军属的优良作风,让军人安心服役,积极报效祖国,努力为家乡增添光彩。

7月29日,副处长王松山带领工会、办公室负责人赴颍泉区人武部,进行节日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矿泉水、牛奶、大米等慰问品。王松山一行与人武部官兵进行座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维护阜阳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人民子弟兵投身抗洪抢险,守护百姓家园表达敬意。区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武装部在军事训练、军事设施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市园林管理处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协作,巩固强化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实力阜阳美好阜阳多作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现役军属和子弟兵真切地感受到市园林管理处党委的深情厚谊,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