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7257 作者: 储晓敏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1:56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进一步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研读原著和交流体会,大家对蕴含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理念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思想认识有了新提升,思路举措有了新拓展,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思想根基,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依法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四个“力求实效、力争上游”,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