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次数:5751 作者: 许彬可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15: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的政策和业务水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7月28日,市院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8b8e812ebefce92bbba07f3198e7d03.jpg

此次培训会议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干部培训、支部换届选举培训及上半年党建督查存在问题讲评。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乔昆仑分别围绕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为党务干部们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辅导,讲解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具体内容及支部换届选举的详细流程。讲座深入浅出、详尽细致,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务干部精准把握机关党建形式与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方法提供了有力指导。

针对上半年党建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乔昆仑同志逐一讲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支部认真对照督查出的问题,查漏补缺,立即整改。要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及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与任务,完善细化四类计划,通过严肃、认真、活跃的组织建设、组织生活,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同时要认真对照管党治党要求,将督查整改与组织建设要求结合起来,把党员教育好,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保持好党员先进性的职责和任务,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