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434 作者: 张明雨 信息来源: 市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14:25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市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各支部党建联系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党委委员陈洪涛同志就2022年上半年公司党建工作督查工作,通报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忠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围绕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党建和纪检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重点开展好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的“三比”活动,着力打造敬业型、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绩效型“五型”干部队伍。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工作中的作风问题,弘扬清正清廉之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绩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