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9565 作者: 黄世伟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4:27
[字体:  ]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市公管局组织庆“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以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军人精神,铭记辉煌历史,谨记不渝初心。

开座谈,表祝福。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辉带队来到武警阜阳支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达节日祝福,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送温暖,献爱心。29日上午,局二级调研员岳波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东风来到西清社区走访慰问现役及退役军人之家,向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忆军旅,叙初心。在看望武警阜阳支队后,马辉来到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单位5位退役转业军人进行座谈,重温部队生活,回忆军旅峥嵘岁月。岳波以一名普通退役军人的身份讲述了为什么要当兵,在哪当的兵,怎么当好一个兵,通过追忆军人生活,勉励其他退役军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水门桥”,观有感。下午6点,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活动,进一步传承了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忱,凝聚爱国力量,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关系,充分营造了尊敬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市公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