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举旗帜 送理论”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走进区直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阅读次数:7566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9 14:3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7月25日下午,颍泉区“举旗帜·送理论”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走进区直机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委讲师组成员潘灵灵进行宣讲,区直工委书记刘阳主持,区直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潘灵灵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丰富、结构清晰、重点突出,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

刘阳要求,区直工委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坚持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学,结合实际地学。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