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导学”活动

阅读次数:8005 作者: 尤秀君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县理论武装工作开展,7月27日,颍上县直机关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赴陈桥镇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旁听导学。会议由陈桥镇党委书记吴亚主持,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及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农业科学院调研时的讲话。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吴亚同志结合陈桥镇工作实际,提出要紧扣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市场需求等关键词,按照产业发展新要求,主动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培在点评中指出,陈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契合度高,中心组成员发言有深度有重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并要求陈桥镇党委中心组要进一步精准定位,凝心聚力,完善学习制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保持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