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10290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12 08:04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8371.JPG

李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

李涛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之年”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本单位本领域意识形态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突出抓好网络主阵地,加强对阜阳机关党建网的监测、预警、研判、处置,严格落实“三审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要聚焦市委巡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深剖细挖根源,举一反三做好全面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