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908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30 17:46
[字体:  ]

8月29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活动,第一联系片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IMG_8957.JPG

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园林规划馆,查看了五星级党支部市园林处绿化大队的党建资料,市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蒋海林同志介绍了园林处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有关经验做法。随后,各成员单位围绕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Collage_20220830_173707.jpg

李涛指出,各成员单位上半年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工作部署,对机关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党建活动开展越来越规范,“两个作用”发挥效果越来越明显。但同时,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创建学习型机关载体不够多、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三级五岗”责任链条拧得不紧等问题。

IMG_9008.JPG

李涛强调,下一步,市直各直属党组织要在“讲政治”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转作风”上下功夫。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三比”活动,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持续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打造敬业型、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绩效型“五型”干部队伍;要在“争一流”上下功夫。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主动提升工作标杆,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引擎,继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一流业绩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