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阅读次数:9703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93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9月5日第7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阜阳市直工委与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导动员全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慷慨解囊,以一己之力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共同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皆慈善”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941.jpg

为响应活动号召,9月6日,市直工委举办捐款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头捐款,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李涛在活动中指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是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参与慈善活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积极教育引导家庭子女增强仁爱之心、培养正义感,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