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走进市检察院

阅读次数:6810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8-29 14: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落细落实落到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调研指导讲话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检察院开展“纪法微宣讲”活动。讲座由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黄鑫林主持,市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位宣讲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擦亮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为主题,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把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并以典型的违纪案例,教育广大干警知敬畏、守底线,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分管领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干出实效。

宣讲结束后,黄鑫林要求广大干警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把工作做得更实,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形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机关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