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推进会

阅读次数:6944 作者: 刘琪琪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9
[字体:  ]

为总结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以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近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推进会。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晓峰主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有关文件,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工作,表扬了学习强国“进步之星”和“管理员之星”,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把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大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争创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底线,通过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日常学习等多种方式,关心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