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电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14113 作者: 王永清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6 15:02
[字体:  ]

8月31日下午,阜阳电信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李万好主持,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延伸至县公司,会议邀请市纪监委二级调研员王怀廷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分公司中层干部、专兼职纪检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学习。

3市纪检委王怀廷授课 (2).jpg

会上,王怀廷同志以《执纪明规、行稳致远》为题,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国企违纪处理相关纪法知识、国有企业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个部分,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进行了深刻阐述,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大会第二阶段,阜阳电信纪委办聚焦13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特别对近几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各支部如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李万好同志对阜阳电信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专兼职纪检人员要利用警示教育月营造的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以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