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界首市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建“连连看”

阅读次数:5778 作者: 崔宇韩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26 15: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完善“月指导、季观摩、年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有效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8月19日,界首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党建“连连看”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帮及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JPG

活动分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进行,先后对工商联,经信局,科技局,科协,养城集团,投资促进中心,行政审批局等七家单位进行观摩。

实地观摩后,在行政审批局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会上参加观摩的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