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度太和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8958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30 15:19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县直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推进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8月25日上午,2022年太和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直工委副书记桑甘霖主持开班式并宣读培训纪律。共计30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陶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关键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加强和规范党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坚持“学”有方向、“培”有深度、“干”有成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为保证培训效果,县直工委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从省直工委、市直工委等邀请党建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和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就如何把“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落到实处作专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