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342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5:22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永亮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在市市场监管局食药检测中心党支部调研及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观摩交流会时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段浩组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段浩强调,各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提升理论能力,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养;要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升廉政意识,主动发现问题,认真抓好党内监督主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工作抓出成效。

李永亮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支部活动开展内容丰富,“两个作用”发挥较好。但同时,党建工作还存在党内监督方法不多、措施不力、效果不优,党建品牌亮点不够突出,党建活动质量不够高,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

李永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正风肃纪,加强党员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的日常监管,狠抓作风效能建设,认真开展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及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要加强自我革命,全力整治市场监管领域侵害人民群众利益和各类市场主体利益等突出问题,按照“一改两为”和“‘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工作要求,抓落实求实效,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障市场监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