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249 作者: 李梦竹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4
[字体:  ]

8月31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听取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小平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刘小平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把本次会议作为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次检视和“回头看”,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找差距、抓难点、补短板,扎实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责任要到位。局领导班子和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日常。三是措施要到位。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从廉政风险点排查、权力清单制定、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方面细化党风廉政工作举措,加强对意识形态潜在性风险研判,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