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8372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 9月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局系统青年代表,围绕“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受,讲述在人社工作中拼搏建设的故事,进一步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传承传统节日中的爱国主义情怀结合起来,体现“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全局广大青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阶段性成果。

1.JPG

局四级调研员朱小全高度赞扬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工作成绩,并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守初心,做“有情怀”的青年,二要脚踏实地,做“有品德”的青年,三要求真务实,做“有本领”的青年,把自身价值融合在时代中,把自己的命运融入到时代赋予的使命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活动最后,开展了赠送传统文化图书活动,为全体参加交流的青年同志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对学习新思想的认知,传承了红色家风,弘扬了家国情怀,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